夢想-小火柴還是布袋戲

最近又做了一個影片,屬於原創的
叫做"壁咚"
因為覺得用布袋戲拍可以很有趣
所以就拍了
要感謝兩位好友幫我拿一些一人無法做到的畫面

而這次我也終於了解到指導畫面跟攝影技巧的重要
但這次後...我又無人可幫我了XD
一個被叫回高雄,剩下一個這樣無法成為團啊!!!

說回來,夢想啊...你好遙遠啊~
就跟成品的後面一樣,要到月球那麼遠吧
有時候我一直在想我想成就的東西到底是我自己還是布袋戲
如果想要創業一定不能做霹靂做的到的
但我想做的就是電視布袋戲偶

我只知道我的想法無法被取代
但做出來的都很好取代
如果做不一樣的戲偶
我的初衷在哪裡呢?

啊....
慵懶啊.......

我也希望有個團隊
真正有向心力的團隊...
而不是因為"必要性"才存在的團隊
這樣的一群人
連朋友都做不成....吧?

也許今年
也不會創業

反正我的夢
是讓全世界看到布袋戲
這就夠了




吧...!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從布袋戲源頭搞創意●二 10%

從布袋戲源頭搞創意 ● 一

CPR的時間到了~~~~~